各位好!!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歌曲是Lauv - Adrenaline

習慣照著Youtube推薦歌單聽下去的人應該都聽過這首~

右想是在去年中旬第一次接觸到Lauv的音樂

當下立馬記下他的名字

回家刷歌單XDD

Lauv的聲線有種迷人的魅力

放鬆中帶有一些性感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查他的資料

本文最後也會推薦一些Lauv的其他曲子喔!!

 

一樣先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張專輯~

 

 

歌手:Lauv

專輯名稱:Lost in the Light

發行日期:2015.09.25

歌單:

         1.  “The Other”

         2.  “Comfortable”

         3.  “Adrenaline”

         4.  “Reforget”

         5.  “Come Back Home”

 

類型:Electronic,Pop

 

再來讓我們談談Adrenaline這首歌

 

相信大家從旋律中就可以聽出這首歌帶著滿滿的情慾...

所以有些部分的歌詞我有稍微調整,

基本上以維持歌手想傳達的意思為主,

有任何建議都歡迎留言和我說!!

 

Lauv - Adrenaline

 

[Verse 1]

Remembering what you said

記得妳說過的那些話嗎

Now I'm laying alone in bed

為何現在獨留我一人在這

Trying to wrap up this feeling

嘗試著收拾起這份感情

Falling apart instead

但我的情感卻又潰堤

Cause baby we hit the top

寶貝,我們的愛曾達到鼎盛

Sweeter than sugar rocks

我們的愛曾遠比糖磚來得更甜美

Holding onto a moment

緊抓著這瞬間

Let go, I'm falling off

放手,我再度跌入這深淵

 

[Pre-Chorus]

I just need a little of it

我僅需要那麼一點

Need a little, not a lot to get into it

那麼一點,並不至於沈迷的量

Oh

Oh

Keep calling me home

這慾望持續呼喚著我

 

[Chorus]

Can we go back to adrenaline?

我們可以再度擁有那份狂喜嗎?

Can we go back to adrenaline?

我們能夠再度擁有那份愉悅嗎?

Girl you know that we’ve been settling, settling

女孩,我們都在嘗試冷靜下來

But I need to feel, need to feel it

但我已經無法壓抑這份渴望,我需要感受

Adrenaline

那份刺激(腎上腺素)

 

[Verse 2]

Remembering all those nights

還記得那些夜晚

With your body straight to the sky

和妳一起,體驗令人暈眩的愉悅

You work me until the morning

我們的熱情延燒整夜

Fall asleep half past nine (A.M.)

直至早晨才熄滅

So crazy in love

我們是如此瘋狂地相愛

Enough was never enough

足夠這個詞不足以形容我對妳的渴求

Tell me our touch ain’t dull now

告訴我,這感受仍未褪去

(Tell me our touch ain’t dull now)

告訴我,這感受仍未褪去

 

[Pre-Chorus]

I just need a little of it

我僅需要那麼一點

Need a little, not a lot to get into it

那麼一點,並不至於沈迷的量

Oh

Oh

Keep calling me home

這慾望持續呼喚著我

 

[Chorus]

Can we go back to adrenaline?

我們可以再度擁有那份狂喜嗎?

Can we go back to adrenaline?

我們能夠再度擁有那份愉悅嗎?

Girl you know that we’ve been settling, settling

女孩,我們都在嘗試冷靜下來

But I need to feel, need to feel it

但我已經無法壓抑這份渴望,我需要感受

Adrenaline

那份刺激(腎上腺素)

 

[Bridge]

And I don’t know where the ceiling is anymore

這種愉悅到底有沒有極限呢


No, I don’t know where the feeling is anymore

這種感受到底有嗎有極限呢


No, I don't, don't

我已經不再確定,不確定,不確定

 

 

[Chorus]

Can we go back to adrenaline?

我們可以再度擁有那份狂喜嗎?

(Can we go back from here?)

我們能夠回到從前嗎?

Can we go back to adrenaline?

我們能夠再度擁有那份愉悅嗎?

(Can we go back from here?)

我們能夠回到從前嗎?

Girl you know that we’ve been settling, settling

女孩,我們都在嘗試冷靜下來

But I need to feel, need to feel it

但我已經無法壓抑這份渴望,我需要感受

Adrenaline

那份刺激(腎上腺素)

 

 

看了是不是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呢?

Lauv的作品除了這首之外,

非常火紅的Paris in the Rain, Easy Love(別忘了也去聽聽看Remix版!)

個人很喜歡的Breathe

以及同張專輯的Reforget, Comfortable

都很推薦大家去聽喔~

右想的分享到此結束啦~!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右想 的頭像
    右想

    右想小木箱

    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